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有了浪子回头的迹象--中超第十九轮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不奢望好看,只希望真干——中国球迷对中超的最朴素要求,昨天终于基本得到了满足。除了申花对泰达的比赛打成令人瞠目结舌的4∶4,本轮其余5场比赛大致没有露出破绽。下决心洗心革面的中超,终于让人看到了浪子回头的迹象。

  首先应该表扬的是深足前锋李毅。这位去年的最佳射手昨晚终于打破联赛进球荒,令人对17日的国家队决战增添了信心。其次应该表扬的是辽足。辽青之战没人开盘,再加上辽 足新领队周铁民铁腕整风,比赛的纯洁度终于得到了保证。虽然青岛队的姚夏在第三分钟率先得分,可是辽足的徐亮连入两球,郭辉也有一球进账。积分排在第三的辽足,如今成为深足夺冠路上的拦路虎之一。但是相比争冠而言,深圳球迷还是更乐见辽小虎找回尊严。

  经过10天全封闭集训的北京现代,前天1∶0战胜大连实德,粉碎了实德夺冠的希望,宣告了现代队的新生。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也上演进球狂潮,三名前国脚神勇反弹——前国脚舒畅连入两球,前国脚李霄鹏和刘金东各进一球,帮助鲁能4∶1大胜沈阳金德。与辽足同积29分的鲁能,以净胜球优势暂列积分榜第二。重庆力帆1∶1主场战平上海国际,也是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

  上海申花主场4∶4战平天津泰达,令人悲喜交集。喜的是职业化11年来,首次出现4∶4的比分,首次在顶级联赛中双方都有人连入三球。二十出头的张烁和孙吉分别上演帽子戏法,他们将是中国足球的新希望。悲的是比赛过程耐人寻味。泰达先是2∶0领先,申花扳回两球;泰达再度4∶2领先,再次被申花扳回两球。在队友频频失误的情况下,义愤填膺的申花后卫卞军主动申请下场。杜威在赛后则受到球迷和媒体的强烈质疑。但愿那可恶的赌球病菌,不会传染到这支冠军球队的身上。(晶报吴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