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资金不足干预太多 都灵冬奥会主席愤然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意大利都灵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卡斯特拉尼宣布辞职,以抗议意大利政府对于冬奥会组织工作插手过多。

  卡斯特拉尼与意大利政府的首要矛盾是金钱。最近几个月以来,卡斯特拉尼一直纠缠在冬奥会的交通运输和运动员住宿等问题。意大利媒体最新报道说,组委会预算赤字为1.8亿欧元,但是冬奥会的总预算只有17.5亿欧元。

  都灵前市长决定,冬奥会的组织工作应当有意大利政府的体育部高级官员负责。卡斯特拉尼说:这样的做法等于给组委会的脸上抽了一个耳光,表明政府对于组委会根本不信任。

  不久前,都灵现任市长下令对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财务进行大检查,认为这是冬奥会组织工作摆脱财务困境的最好办法。可是这种检查无疑将使组委会的内部矛盾更加尖锐。

  都灵冬奥会组委会的矛盾将会直接影响冬奥会的组织工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