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vs罗马 米兰先灭罗马再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00 中国足球报

  尽管看起来米兰为冠军杯上与巴塞罗那的比赛竭尽全力,但事实上红黑军团更在乎的是周末与罗马的比赛。毕竟在冠军杯上米兰只需要一分就可以小组出线,而在意甲联赛中卫冕冠军已经落后尤文图斯五分,差距不可以再被拉大。上赛季米兰就是在击败罗马之后迎来七连胜,一举夺得联赛冠军,这一次他们显然想旧梦重温。

  “罗马上轮的表现令人尊敬,不过我们必须击败他们,否则卫冕就会变得很艰难。” 安切洛蒂接受采访时说。尽管与巴塞罗那的恶战消耗了米兰人很多的精力,但他认为“米兰有20多名高水平球员,我们会实行轮换制,体力不会成为问题。”

  从俱乐部层面上,米兰也必须击败罗马,也许仅仅是因为森西的大嘴巴,罗马主席周一忍不住开炮说米兰在桑普多利亚取得的胜利是内定的,令米兰主席加利亚尼非常不满:“让我们在球场上好好教训他们吧,就像上赛季那样。”

  米兰也有隐患,舍甫琴柯刚刚当了父亲,为了照顾妻子和儿子,核弹头花费了很大精力,接连参加了上轮联赛和冠军杯,舍瓦的体力令人担忧。“我一点都不感觉疲劳,儿子的出生带给我很大的动力,如果教练安排我出场,我必定全力以赴。”不过为了避免舍甫琴柯过于疲劳导致受伤,安切洛蒂很可能用克雷斯波和托马森搭档首发。

  尽管卡萨诺上轮再次发飚,但是罗马并不担心锋线的得分能力,蒙特拉替补出场梅开二度显示出极佳状态,更重要的是,“小飞机”在与米兰的比赛中时常有超水平发挥。“虽然我们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靠后,但是我并不认为我们比米兰差,在我眼中,罗马还没有退出冠军争夺。”蒙特拉信心十足。考虑到球队在冠军联赛中三战皆败,罗马基本放弃了与勒沃库森的比赛,德尔内里的球队会全力备战圣西罗一战。“我们不会让上赛季的事情重演。”托蒂的话虽然不多,但是决心很大。(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