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盘锦忽降大雪气温骤降 天津女排客场紧张备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36 今晚报
盘锦忽降大雪气温骤降天津女排客场紧张备战(图)
辽津大战前夕,天津女排进行紧张训练。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本报盘锦今晨专电(记者李睿)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昨天下午开始进行抵达盘锦后的正式训练。昨晚,风雨交加的盘锦又下起了雪,气温骤降,天津队教练组和队医为防止队员们感冒,让每位队员都喝了板兰根,穿上了防寒服,以保证队员们在训练期间不会因生病而影响比赛。

  在前两届全国女排联赛中,天津队每次客场迎战辽宁队时,比赛都会打得异常艰苦。因此,天津队教练组提醒队员们,这次一定还要做好打恶仗的心理准备。周日的辽津之战将在盘锦钻井体育馆举行,可容纳两三千名观众,与上赛季联赛辽宁队的主场辽阳体育馆十分相似。

  天津队昨天下午到盘锦钻井体育馆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刚开始训练时,场地的灯光令天津队的球员们有些不适应。这个体育馆的灯光不是白炽灯,而是荧光灯。二传手丁红莹试着抬头传了几个球,灯光晃得她大喊:“啊呀!晕!”在荧光灯场地打球,天津队还真是第一次。不过还好,经过一堂训练课,队员们已基本适应了场地灯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