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卧勇太成功上演NBA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36 今晚报

  本报讯作为第一位登陆NBA的亚洲后卫和日本球员,田卧勇太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在太阳队主场112比82大胜鹰队的比赛中,这位日本后卫上演了他的NBA处子秀,并得到了7分,他的初试可以用“优秀”来形容。

  由于两队的比分很早便拉开到30分,因此作为替补的田卧勇太得以出场,并打了10分钟。他3投1中,罚球4罚4中,并有一次助攻、一次犯规和一次失误,总体表现不俗。田卧勇 太在谈自己的NBA“初体验”时说:“刚登场的时候,我并没有任何紧张的情绪,当时只是想把鞋带再紧一紧。我很感谢主教练德安东尼给我出场的机会,我的感觉不错,球队也取得了胜利,真是个圆满的结果。”

  田卧勇太身高只有1.75米,在“巨人林立”的NBA世界里的确只能算“小矮人”,但是快速和灵活却是他的看家宝。田卧勇太对自己的身高劣势并不太在意:“NBA球员大多人高马大,这点我和他们比不了,但我认为更重要的是你的信心。对于我来说,在NBA打球像一个梦。能成为NBA历史上首位日本球员有些难以置信。我不会就此满足,艰苦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我将继续迎接挑战。”

  从最初的怀疑到留下田卧勇太,德安东尼也逐步了解了这名日本小个子后卫。现在,他对田卧勇太越来越信任了:“你们都看到了,田卧勇太今天表现很出色。他在10分钟内得到7分,这样的技术统计一点也不差。”(陆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