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就这样爱上“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34 中国体育报

  秋秋是上海“66”俱乐部的成员,也是俱乐部最早的元老之一。她从上大学时开始玩轮滑,后来在“平花”进入上海之后,开始玩起“平花”,当时上海玩“平花”的也就20人左右。秋秋说,她是看着上海的“平花”成长起来的。

  秋秋原来只是玩玩,没想过与“平花”发生这么深的联系。但是,真正接触上以后才发现,其中有很多的乐趣,不是仅仅一个休闲活动所能涵盖的,渐渐地,秋秋离不开“平花 ”了。毕业以后,秋秋没有找工作,而是留在俱乐部,帮助打理俱乐部的日常事务,和轮滑器材专卖店的管理。秋秋说,俱乐部正在申请国家正式的注册俱乐部,大约年底就会申请下来。这样,俱乐部的活动还会更多,还可以组织一些比赛。

  现在,秋秋要组织俱乐部的各种活动,负责会员或者爱好者的培训,工作委实挺忙,但是再忙,秋秋每天还是会抽出时间练习,或者与会员们一起出去“刷街”,或者到更远一点的地方,一阵狂跑之后,找一个平整的地面,摆上桩,玩上一阵子。

  秋秋很感性,同时又很理性。她说,“平花”的队伍正在逐渐壮大,玩家越来越多,大家因为“平花”相识相知,虽然这只是一个业余爱好,但却可以带给人很多收获。有的人滑是为了娱乐,有的人滑是为了锻炼,有的人滑是为了放松,有的人滑是为了交朋友,无论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加入进来的,都可以在这里收获快乐。

  通过轮滑,可以体验生活中很难体验到的连续的挫折,可以说,轮滑浓缩了人生经历,一个人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经历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失落,酸甜苦辣尝尽,而这正可以培养人战胜失败和挫折的勇气。而这正是那些痴迷于“平花”的“66”族们的精神寄托吧。

  作者:王静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