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改革者”在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中超联赛在宣布取消了降级后已经很萧条地进行了两轮,“改革者们”突然没有了动静,昨天,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告诉记者:“我们在等待国家队比赛结束,而且看看足协的改革进展如何再作打算。”

  改革者暂时偃旗息鼓的理由是:联赛的进行是为了保证国脚们的状态,一切以大局为重。而足协的改革工作小组也开始行动,在周二的中超常委会上,保守派重庆力帆的老板尹 明善突然被吸收进改革小组,这似乎是一个信号,足协希望在改革小组中渗透进他们可以控制的力量。

  对此,参加了中超常委会的杨祖武说:“足协让尹明善加入,说是希望社会各界的人士都参与进来,我是不会被骗的。青岛队的投资者不是国企吗,为什么不让他们加入呢?”

  罗宁则大度地表示:“对于足协,我们是听其言,观其行,只要足协的改革措施符合大家的利益就行。现在我们都是在为11月17日国家队的比赛而努力,等比赛结束了,我们会与足协共同推进改革的。”(王剑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