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港之战正加紧筹备 三精原则三大意识创造优良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25 河北日报

  新华社广州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本月17日打响,而本次赛事的组委会正进行全面的筹备工作。广州组委会表示,广州方面将以“三精原则”和“三大意识”,为中国队在广州的集训和比赛创造最优良的条件和环境。

  “三精原则”即精心组织、精打细算、精彩圆满;而“三大意识”是指安全意识、 服务意识和形象意识。

  为以防万一,广州组委会将制定全面的应急、救险预备方案,单是球队的撤离,就准备了3套应急方案。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中国队管理部主任朱和元、中国足协总协调官蔚少辉这两天和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足协官员一起实地考察了天河体育场、越秀山体育场,以及市内多家酒店,以确定中国队在广州集训和比赛期间的筹备工作。

  在3日召开的广州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上,组委会确定了《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赛中国队对中国香港队的工作方案》,分别就安保、竞赛、招商、票务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南勇在会上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确保万无一失,并希望广州方面能努力打造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目前已基本确定的是,天河体育场和越秀山体育场将成为中国队的训练场地。而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下榻的酒店,由于还有待中国足协和香港足总的最后意见,目前尚未确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