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将进入16强?--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出线形势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9 黑龙江日报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4日凌晨进行了第四轮比赛,各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如下:

  A组:出线形势不明

  这个小组仍然是8个小组当中形势最为微妙的,4支球队都仍然有出线的希望。

  希腊的奥林匹亚克斯队1比0击败摩纳哥队,积分达到了7分。英超的利物浦队1比0小胜西班牙的拉科鲁尼亚队,积分也是7分。上届欧洲冠军联赛亚军摩纳哥队积分为6分。拉科鲁尼亚队积分仅仅两分,但是这支西班牙球队如果在后两场比赛中保持全胜的话,仍然有出线希望。

  B组:三队同积7分

  这个小组排名前三的球队同积6分,4日凌晨的比赛结束之后,戏剧性的场面出现了,三队同积7分,在一个起跑线上。

  皇家马德里队在先失两个球的情况下连扳两分,最后与基辅迪纳莫队战成2比2平局。与此同时,德国的勒沃库森队功亏一篑,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被罗马队扳平,双方最后以1比1握手言和。

  罗马队虽然从理论上来说仍然有出线的机会,但是它必须在最后两轮比赛中连胜迪纳莫队和皇家马德里队。

  C组:尤文图斯出线

  尤文图斯继英格兰的切尔西队之后,成为了第二支进入下一轮比赛的球队。在第四轮比赛中,尤文图斯以1比0击败了拜仁慕尼黑队,拿到了12分。

  拜仁虽然仅仅得到了6分,但是只要他们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击败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队和荷兰的阿贾克斯队,仍然有望进入下一轮比赛。

  特拉维夫队2比1力克阿贾克斯队使得双方各自得分只有3分,出线希望渺茫。

  D组:里昂挺进16强

  法国里昂队主场4比2大胜费内巴赫队,得分增加到了10分,保证了他们在16强当中占有一席之地。曼联队4比1击败了布拉格斯巴达队,积分增加到了8分,出线希望也大大增加。

  费内巴赫队要想出线就必须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连胜。可是,他们客场挑战斯巴达队和主场对付曼联队显然都非常困难,而且即使他们连胜,还必须寄希望于曼联队在主场输给里昂队或者与里昂队打平。

  E组:阿森纳出线不保

  埃因霍温队1比0小胜罗森博格队,阿森纳1比1被帕纳西奈克斯队逼平使得这个小组的形势依旧。积分垫底的罗森博格队已经失去了出线的希望。

  埃因霍温队以9分位居小组第一,阿森纳队6分,帕纳西奈克斯队5分。

  下一轮比赛11月24日举行,阿森纳做客埃因霍温,帕纳西奈克斯到罗森博格比赛。即使阿森纳队和帕纳西奈克斯队获得此轮比赛的胜利,也不能够保证他们的球队出线。然而,如果埃因霍温队击败阿森纳队,埃因霍温队肯定出线。

  F组:AC米兰暂列首位

  巴塞罗那队2比1击败AC米兰队,苏格兰的凯尔特人队1比0战胜顿涅斯克队,意味着这个小组所有4支球队最终都以9分结束小组赛,尽管这种可能性基本上不存在。

  AC米兰队现在积9分,只是依靠净胜球排在同样得9分的巴塞罗那队之前。顿涅斯克和凯尔特人队现在同积3分。

  下一轮比赛巴塞罗那和AC米兰队将面对凯尔特人队和顿涅斯克队,他们只要打平,就肯定进入16强。

  G组:国际米兰率先晋级

  国际米兰与瓦伦西亚队0比0战平之后积分达到10分,已经获得了进入16强的入场券。瓦伦西亚队仅仅得到4分,只有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连胜,才能够拿下10分。

  不来梅队5比1狂胜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队使得他们现在积分达到9分,基本保证了出线可能性,同时也让比利时的球队连续四次止步于冠军联赛的第一轮。

  H组:切尔西一枝独秀

  切尔西队在小组赛中保持全胜,第一个闯入16强,即使他们最后两轮比赛输掉,也无碍于他们出线。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现在积4分,巴黎圣日尔曼队积4分,卫冕冠军波尔图队仅仅积2分。但是,从理论上来说,这三支球队仍然有出线希望。(黑龙江日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