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开幕 庞青佟健列短节目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4日在名古屋开幕。首日进行了冰舞规定舞和双人滑短节目两项比赛的角逐,中国双人滑组合庞青/佟健在比赛中排名短节目第二位,落后于俄罗斯组合佩特洛娃/蒂洪诺夫;冰舞选手杨芳/高崇博列规定舞比赛第九位,世锦赛冠军俄罗斯组合纳乌卡/考斯特麦洛夫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

  双人滑比赛汇聚了来自中国、俄罗斯、波兰、加拿大的多位顶尖高手。在美国站中 退出比赛的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蒂洪诺夫将给观众带来他们新编排的节目,来自波兰的扎果斯卡/斯尤德科曾在1999年夺得世锦赛季军,虽然近年来实力有所下降,但是仍然具备在本站夺冠的实力。而夺冠大热门当数中国选手庞青/佟健,在加拿大夺得亚军之后,他们马不停蹄来到日本,希望凭借经典名曲《梁祝》打动观众和裁判。

  在短节目中庞青/佟健第六个出场,他们第二次在正式比赛中演绎了《相互拥有》这段节目,不过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导致技术得分偏低,整套动作得分为64.82分,未能超过此前登场的欧锦赛亚军佩特洛娃/蒂洪诺夫,后者的得分是66.44分。

  中国冰舞选手杨芳/高崇博是今年的全国比赛冠军,他们基本上发挥出了自身的水平,暂时排名第九位。(黑龙江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