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什么不让家属看病情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7 城市快报

  家长质疑院方未回应

  去世孩子的父亲邹孝康(右)悲愤交加

  一死婴父母向记者出示了表明孩子出生时健康良好的《出生医学证》

  上海儿童医院医务科对外发布的结论称:“这5名婴儿全部都是出生不足月、体重在1000克—2000克的早产儿。其中有3名婴儿为重危病人,送进医院时就已是高危病人,婴儿体重较轻,大脑发育和呼吸发育不全;而另2名婴儿也是早产儿,进医院后已经住院一段时间,经过重症监护室的几次抢救,从死亡边缘线上挽回生命,处于病情恢复期。而前几天,病情也已经有所好转。但由于病情始终不稳定,病情有反复,经过抢救也没有稳定,发生死亡。”

  但该意见在上海儿童医院遭到邹孝康和程孝育两个死婴家长的三点质疑:“入院时我们孩子的健康状况都是良好的,没有任何高危病人和重危病人的症状,只是体重较轻,你们医生和护士30日下午还都说很好,为什么突然就病死了,是什么病情能够发展得这么快?”

  “事实上孩子下午7点多就已经死透了,为什么要说是晚上9点以后死的?”

  “为什么通知家长那么晚?为什么不让家属看病情记录?”

  据记者了解,此三点质疑,无论是该院黄副院长还是曹主任均未作出回应。

  邹孝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对上海儿童医院的责任心颇有微词,他说:“我三次去看孩子时都发现孩子屁股下面积有大便,先后三次向值班医生护士提出来,他们都是笑笑尔后擦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