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桥牌奥赛我男女队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世界桥牌奥林匹克团体赛半决赛于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在伊斯坦布尔结束,中国桥牌男队负于意大利队,中国女队输给美国队,双双无缘决赛。

  上海文广中国男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是一场强弱对抗。中国男队的队员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但终因实力不济,以136比180败给意大利队。在女子组的比赛中,环球时报中国女队未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从第一节开始即被美国队领先,虽然中国队曾一 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但由于对几副关键牌的处理不当,最终以146比173不敌美国队,只能憾别决赛。

  进入决赛的队伍是荷兰男队和意大利男队,女子组的冠军则将在美国队和俄罗斯队之间产生,而中国男、女队将分别与俄罗斯队和英国队争夺本届比赛的铜牌。(葛会忠)(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