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城女网锦标赛卡普里亚蒂逆转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了获得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4号种子卡普里亚蒂在3日进行的费城女子网球锦标赛中不遗余力,最终以4比6、6比3和6比4战胜同胞肖内西,与3号种子俄罗斯的沙拉波娃携手闯入八强。

  肖内西此前曾7次败在卡普里亚蒂的拍下,此次她一上场就对卡普里亚蒂发起了猛攻,在破发后率先拿下首盘。或许是对年终总决赛的渴望,卡普里亚蒂在后两盘抖擞精神,以6 比3和6比4成功上演逆转。

  卡普里亚蒂下轮将迎战6号种子兹沃纳廖娃与法国选手德希之间的胜者。而兹沃纳廖娃也有希望参加年终总决赛,她如果能战胜德希,与卡普里亚蒂的比赛很可能将决定谁能拿到前往洛杉矶的机票。

  沙拉波娃当天也是先输后赢,她第一盘以2比6不敌克罗地亚的科斯塔尼奇。不过对手在第二盘比赛中拉伤腿部肌肉,沙拉波娃借机以6比4扳平比分。第三盘,科斯塔尼奇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宣布因伤退出。

  在当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澳大利亚的莫里克以2比0战胜德国的魏因加特纳,德希同样以2比0淘汰斯洛文尼亚的皮斯尼克。(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