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烽火再起 尤文里昂挺进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如果拜仁主场拿下尤文图斯,他们将与对手一起并列小组第一,但11月3日卡恩在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的一个低级失误,不仅把3分拱手送给对手,让尤文以4战全胜出线,还让自己的出线希望蒙上一层厚厚的阴影。在C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色列马卡比队主场靠达格的两个进球,2比1击败昔日劲旅阿贾克斯,两队同积3分。

  A组的局势比较混乱,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主场1比0击败摩纳哥后积7分居小组第一,客 场靠对方后卫一记乌龙球击败拉科鲁尼亚的利物浦同积7分、净胜球少居第二,摩纳哥6分第三,而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4强拉科鲁尼亚仅积2分垫底,出线希望几乎破灭。

  B组皇马客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由劳尔和菲戈(点球)进球惊险扳平,下半场被换下场的欧文没能延续连续进球的神奇。被罚空场比赛的罗马主场最后时刻靠蒙特罗的进球扳平勒沃库森。现勒沃库森、基辅迪纳摩和皇马同积7分,以净胜球排在前三名,罗马1分垫底,实际上已被淘汰。

  近况不佳的曼联主场突然爆发,范尼一人包办了全队的4个进球,布拉格斯巴达只由波博斯基扳回一球。但D组率先出线的却是法国的里昂队,他们主场4比2大胜土耳其费内巴切,以3胜1负积10分的优势昂首出线,而积8分的曼联的出线历程还要延后。(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