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港之战”票房预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1 海峡网-厦门日报

  新华社广州11月4日电虽然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国队对阵中国香港队的门票从9日起才全面发售,但门票热销的势头已经出现。目前,最低一档100元一张的门票已被预订一空。

  由于中国队能否从小组出线存在着很大变数,因此激起了众多球迷观战的欲望。组委会较为乐观地表示,广州球迷一向非常重视国家队的比赛,加上广州周边城市及香港的球迷 ,这场比赛出现爆满的可能性很大。“中港之战”的票房很可能令组委会盈利。

  “中港之战”的比赛场地———天河体育中心能容纳6万人。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场比赛的球票初定印量为4万张,之后组委会将根据需要决定是否加印。“中港之战”的球票分为400元、250元、200元和100元4个等级。

  打通广州邮政的送票热线电话,记者被告知100元的球票两天前就已被预订一空,现在所剩的大部分是400元和250元的门票。

  (厦门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