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M组合不敌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1 海峡网-厦门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3日电NBA新赛季伊始,火箭队和“小巨人”姚明便遭遇了两连败。不过姚明的17分和他与新搭档麦克格雷迪的配合均比第一场进步了一些。“大鲨鱼”奥尼尔在新东家热火队的“处女秀”则以一场100比77的大胜告终。

  比起揭幕战,姚明和麦克格雷迪MM组合的威力3日初现端倪,两人一共拿下38分。无奈主队猛龙太生猛,最后火箭队还是以88比95不敌,已在新赛季连输两场。

  姚明砍下17分,还抓下9个篮板,并有2个盖帽,而麦克格雷迪有5次助攻和4个篮板。总的说,两人无论从投篮命中率到篮板、助攻等,都比第一场好,一里一外的MM组合也有了模样,但距离应有的火候和球迷的期望,还有不小差距。除了他们,其他首发队员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泰勒仅得13分,杰克逊和沃德各得8分。

  火箭队的进攻和防守都显不足,姚明在内线的防守压力很大,付出也很多,既要顶人、补位,又要抢篮板,难免顾此失彼,力不从心。而进攻上,除了MM组合本身尚需火力外,他们还应得到队友们更多、更有力的帮助。这一点还不如2日,特别是首发中的杰克逊和沃德,两人本场各得8分,就连上了两位数的泰勒也不过13分。而这样的帮助比起猛龙队卡特得到的就小得多了。形成对比的是势头强劲的猛龙队,他们几乎一直压着火箭队打,4名首发得分都在两位数,而且都过了15分,其中布思有20分进账,莱斯得到17分,刚刚被法院判决赔偿前经纪人460多万美元违约金的卡特得16分,阿尔斯通得15分。

  (厦门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