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特:垒球与奥运密不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体育专电针对雅典奥运会期间有媒体称垒球将被奥运会“抛弃”,正在北京访问的国际垒联主席唐·波特4日信心十足地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确定有垒球比赛,相信2012年奥运会和今后的奥运会,垒球依然会是奥运大家庭的一员。

  波特近日在北京参加了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在京举行的有关确定北京奥运会个别项目赛场调整的会议。会议决定,北京奥运会的女垒赛场将从昌平转移到丰台。

  参加这次会议后,波特4日到北京大学视察了北大垒球队的训练。由于中国是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国,国际垒联今年与中国垒协签订了一份未来五年的发展计划,将在中国的大中小学推广和普及垒球运动。计划中的第一部分是国际垒联为中国100所学校提供垒球装备,而北大则是首批接受捐赠的学校之一。

  当听说中国有媒体称垒球将在北京奥运会后被“踢”出奥运大家庭时,波特说:“大家已经看到,北京奥运会已确定有垒球比赛。我相信,2012年奥运会和今后的奥运会,垒球依然会是奥运大家庭的一员。”当然,他强调,世界垒球大家庭必须共同努力,使这项深受人们喜爱的、生命力很强的、文明而高雅的运动更好地向前发展。这样,垒球也就不会存在“奥运危机”。

  北京将于2006年首次举办世界垒球锦标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