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面对十运会树立正确政绩观--多让年轻人参赛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南京11月4日电记者冯振晓刘敏报道: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是2008年奥运会前一次极好的国内练兵机会,4日举行的全国体育竞赛工作会议就此指出:各单位应树立大局观和正确的政绩观,以培养和锻炼2008年人才为目标,在争取好成绩的同时,要创造培养年轻选手的机制,让更多年轻优秀人才在十运会上涌现出来。

  会议指出,不能只考虑本单位的利益,重视成绩,忽视了后备人才的培养。会议列 举了一些现象:过去一些单位为了在全运会上拿到一块牌或几分,不惜放弃对年轻选手的培养,而使用老队员,使年轻的队员失去了全运会的锻炼机会,挫伤训练积极性,不利于运动队伍的持续发展;还有一些单位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抓决赛出线的队伍上,对未出线的队伍放任自流,甚至长期放假,严重影响了队伍的长期发展。

  会议还要求各单位要注意训练的规律性,不要因追求指标,一味上强度、难度,拔苗助长,违反成材规律,造成事业的浪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