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M初显身手 却无奈猛龙更猛 开局不利火箭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揭幕战中负于卫冕冠军活塞队之后,火箭又在北京时间4日的比赛中以88比95负于猛龙,遭遇两连败。

  与第一场相比,火箭队麦格雷迪和姚明的表现有所起色,但仍不足以帮助火箭赢球。麦格雷迪全场得到21分,但第4节仅得两分。姚明虽然此役拿下17分,但他上半场出战12分钟,仅得4分。

  猛龙在第二节打出15比2之后,领先优势达到14分。虽然在比赛最后5分钟,火箭凭借霍华德的勾手投篮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卡特的三分球和波什的跳投再次帮助猛龙以86比78扩大优势,这时比赛仅剩3分27秒。此后,阿尔斯顿又从姚明手中抢断,助攻马绍尔跳投得手,猛龙在终场前1分46秒时以88比80奠定胜局,波什为猛龙贡献20分,主教练山姆·米歇尔也因此迎来了执教猛龙队的首场胜利。猛龙有4人得分不少于15分,其中罗斯得17分,组织后卫阿尔斯顿是猛龙今年新签来的自由人,此役他得到1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今年夏天要求转会而未能如愿的卡特,本场比赛为猛龙再添16分、6次助攻。作为曾是猛龙队的队友、又与卡特有亲戚关系的麦格雷迪,对卡特目前的处境颇感同情:“你一定得找一个让自己舒心的地方。去年在奥兰多,我就过得很不爽。”

  在当日的比赛中,此前一直不确定能否出战的奥尼尔还是在热火与网队的比赛中亮相了,虽然他9投7中,16分的表现不是很惹眼,但热火仍然以100比77战胜了网队。网队的先发球员中只有理查德·杰弗逊得分达到两位数,换肾之后重返赛场的老将莫宁出场14分钟,得7分、5个篮板,另有4次犯规。热火则有6名球员得分达两位数。另外,虽然步行者伤兵满营,小奥尼尔、雷吉·米勒、福斯特和后卫安东尼·约翰逊都因伤未战,但骑士队并没有占到便宜,两次加时赛后,步行者最终以109比104获胜。赛前临时决定带伤出战的阿泰斯特拿下31分和9个篮板。骑士队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和18个篮板,2003年“状元秀”詹姆斯贡献28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杜婕)战报11月4日(北京时间)雄鹿92比93 魔术火箭 88比95 猛龙步行者 109比104 骑士(两次加时)76人98比95 凯尔特人小牛 106比91 黄蜂热火100比77 网奇才 103比91 灰熊尼克斯 93比99 森林狼国王 85比101马刺老鹰 82比112 太阳湖人 78比104爵士开拓者 78比75 勇士超音速 84比114 快船(客队在前)(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