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马两支国家足球队热身 目的不同各怀鬼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大连日报报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想知道科威特队和马来西亚队到底近况如何,不能凭空猜测。在中国队难觅热身对手的时候,科马之战的两个主角已经开始行动了——马来西亚队客场2∶1击败了近邻新加坡队,而科威特队即将在主场迎来热身对手印度队。

  马来西亚队与新加坡队进行友谊赛,与其说是为科马之战热身,倒不如说是提前备战 下月开战的老虎杯。因为新加坡队与科威特队完全是风格迥异、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的两支球队。在今年7月的一场友谊赛中,马来西亚队曾在首都吉隆坡以2∶0击败对手。这次双方再次交手,马来西亚队依然占据了主动。他们先是由前锋默罕莫德·贾姆拉斯扳回一球,随后又由中场球员默罕莫德·阿姆利攻入制胜一球,以2∶1反败为胜。

  虽然马来西亚队本场上演逆转,但他们的心思早已不在科马之战上。在出线彻底无望的情况下,主教练比奇凯伊和教练组成员都深知,只有在国内最为关注的老虎杯中取得佳绩,才能保住自己的饭碗。因此,他们于11月2日飞往位于槟城的训练营进行备战,并将以替补阵容出战17日的科马之战,届时客场大比分负于科威特队的可能性与日俱增。

  与马来西亚队的无心恋战相比,科威特队的训练场上一直是热火朝天。据当地媒体报道,在主场击败中国队并取得两个净胜球优势后,科威特队上下士气大振,准备以大比分击败马来西亚队锁定小组出线。《海湾体育》还不点名地表示,队中个别以前训练较为懒散的“大哥级”球员如今都自觉加练,所有人的心气都很高,坚信能够跻身明年的八强赛。

  在寻找热身对手的时候,科威特足协也煞费苦心,最终联系到了印度队。印度队与马来西亚队特点相仿——球员平均身高有限,但脚下都比较灵活,善于进行小范围配合,寻找这样的对手进行热身是很有针对性的。科威特队将于5日坐镇主场迎战印度队,而与此同时,中国队的热身对手尚无着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