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基辅迪纳摩与皇家马德里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2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11月4日电(记者张志强)在当地时间3日晚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B组的一场小组赛中,基辅迪纳摩足球队主场以2:2战平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

  4个进球都是在上半时攻入的。当比赛进行到第十三分钟时,迪纳摩队的尼日利亚外援尤素福接巴西人林孔的传球后,在禁区边拔脚怒射,球在门前落地后弹入网内。10分钟过后,迪纳摩队的维尔帕科夫斯基斯用假动作骗过皇马后卫,然后冷静地将球送入网窝。

  丢掉两球后,作客的皇马大举进攻。第三十三分钟,前锋劳尔利用对方防守失误,得到与迪纳摩队守门员单挑的机会,而后轻松为皇马扳回一球。第四十四分钟,裁判判定迪纳摩队球员在禁区内对皇马球星罗纳尔多犯规,判给皇马一个点球,葡萄牙大将菲戈将球罚进。

  下半时双方均未进球,2: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哨响。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迪纳摩队主教练萨博对本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丢掉胜利表示遗憾,同时对主裁判提出异议,认为这位希腊裁判对本队判罚严,而对皇马判罚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