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组委年底前将再确定三至四家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4日电(记者高鹏、汪涌)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4日在此间透露,在今年年底前北京奥组委将再确定三至四家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

  到目前为止,北京奥组委已经确定了包括大众汽车、中国银行、中国网通在内的六家合作伙伴。海博格3日和4日代表国际奥委会对这六家合作伙伴进行逐一拜访,对它们对2008年奥运会以及奥林匹克运动的支持表示感谢。

  海博格说:“我对中国企业参与奥运会的热情之高感到惊讶。奥运会为中国企业推广自己的品牌和产品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但在如何充分利用奥运会这个平台来发展自己方面,中国企业缺少经验,因此我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他们提供指导和帮助。”

  海博格表示,北京奥组委目前正在与三、四家企业商谈加入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的计划,“到年底之前,我们应该会征集到9至10家合作伙伴。”

  据悉,在北京奥组委完成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的征集工作后,将于明年正式启动奥运会赞助商计划。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负责人介绍说,北京奥组委正在考虑制定组委会与奥运会合作伙伴的服务计划,并准备成立奥运会合作伙伴俱乐部,以加强合作伙伴间的横向联系和资源共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