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保世界第一 费德勒决定退出明年戴维斯杯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2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1月4日电现世界网坛头号男单球手、瑞士的费德勒日前决定,他将退出明年3月进行的戴维斯杯首轮瑞士队与荷兰队的比赛,以全力守住自己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费德勒说,他因伤退出了本周的巴黎大师赛和上周在他家乡瑞士巴塞尔进行的瑞士室内网球赛,但他同时表示,自己期待着在本月13日开始的休斯敦大师杯赛前伤愈。

  “在我看来,这几乎没什么问题,我会参加大师杯赛的。”费德勒说,“我想我能及时好转,虽然我不会冒险上场,但是我很乐观。”

  这位澳网、温网和美网的“三冠王”,对于自己在明年的表现抱有很大期望。为保持良好的状态,他表示自己不得不放弃戴维斯杯首轮赛事。因为,这轮比赛与印第安韦尔斯及比斯坎岛两项大师赛在时间上过于接近。

  同时,费德勒表示,在赛事频繁的网球赛季中,选手们有权选择放弃一些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