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穿错衣说错话 法国球星皮雷面临足协质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4日电在上周对法国国家足球队新主帅多梅内克大放厥词的法国球星皮雷,将在8日接受法国足协的问话。不过,主题除了他为何对主帅不敬,还包括他为何穿错了衣服。

  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法国中场皮雷在接受法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身着耐克品牌的衣服,而没有穿法国队赞助商阿迪达斯的服装。对此,法国足协要听听皮雷的解释。

  上周,这位中场大将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抱怨说,“他(多梅内克)做的事中没有一件表明他信任我”,而且“他让国家队队员们感觉压力很大”。对此,法国足协主席西莫内说:“我非常惊奇。”不过,由于有公事外出,多梅内克将无法在8日的听证会上和皮雷“当面对质”。

  事实上,自从多梅内克在欧锦赛之后取代桑蒂尼入主法国队,皮雷就没给过这位主帅好脸色。而近来状态不佳的他也几度被多梅内克中途替换下场。

  听证会后两天,多梅内克将公布17日法国队对波兰队友谊赛的阵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