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尼星光四射 尼尔马成超级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3日电(记者刘广)欧洲冠军联赛3日晚进行了从A组到D组第四轮的较量,其中法国里昂队在最后补时阶段凭借替补球员尼尔马的两粒进球以4:2击败土耳其的费内巴赫队,并提前两轮从小组出线。荷兰射手范尼斯特尔鲁伊也大显身手,一人贡献四球帮助曼联“红魔”主场4:1力擒布拉格斯巴达队。

  曼联队最近在国内的英超联赛中一度为进球少所困,引得主教练弗格森多次在媒体面 前抱怨。但当晚范尼斯特尔鲁伊星光四射,四次攻城拔寨,成为冠军联赛的最高效射手之一。在冠军联赛的单场比赛中攻进四球的球员目前只有四位。四个进球也让“老爵爷”弗格森喜笑颜开,连连感叹范尼就是为冠军联赛这种大舞台而生的球星。

  和曼联同在D组的里昂队当晚主场迎战土耳其的费内巴赫队,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费内巴赫队在比赛还剩17分钟时将比分扳成2:2平,但两分钟后费内巴赫队被罚下一名球员,里昂队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发动凌厉进攻,并由替补上场的巴西中场球员尼尔马在补时阶段两次破门,帮助里昂队以4:2获胜。

  目前里昂队积10分暂居小组榜首,无论最后两轮结果如何,他们至少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曼联队目前积8分暂居小组第二,出线在望。

  和里昂队一同出线的还有C组的尤文图斯队,他们当晚以1:0客场力克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前锋皮耶罗在比赛最后一分钟一剑封喉使尤文取得四连胜,并成为继H组的切尔西队后又一支以四战全胜战绩提前出线的球队。目前已提前出线的球队共四支,G组的国际米兰队也在2日晚比赛后提前出线,

  慕尼黑队虽然铩羽而归,但他们目前积6分暂居第二,出线希望依然很大,因为最后两轮比赛对手都不强,分别是主场迎战以色列马卡比队以及客场挑战荷兰阿贾克斯队。马卡比队当晚以2:1主场小胜阿贾克斯队。

  B组的皇家马德里队当晚并没有那么顺利,主场作战的基辅迪纳摩队在上半场进行了23分钟后已领先两球,关键时刻皇马前锋劳尔接中场大将菲戈妙传在第38分钟攻进一球,在上半场行将结束前前锋罗纳尔多赢得一个点球并由菲戈罚进。

  两队最后战成2:2平,这已是皇马队在冠军联赛中第二次在落后两球的不利形势下上演逆转。上一次他们曾在主场0:2落后时连进四球掀翻罗马队。

  同组的罗马队当晚主场和勒沃库森队战成1:1平,这一比赛结果使得目前迪纳摩队、皇马队以及勒沃库森队都同积7分,该组成为冠军联赛8个小组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一组,即使是四战只积一分的罗马队理论上仍有一丝出线希望。

  在A组比赛中,上届冠军联赛亚军摩纳哥队客场以0:1不敌奥林匹亚科斯队,利物浦队客场1:0击败西班牙拉科鲁尼亚队。目前奥林匹亚科斯队和利物浦队都积7分,摩纳哥队积6分,拉科鲁尼亚队仅积2分小组出线前景黯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