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哪!范尼一下进了四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谁是昨天冠军联赛最风光的人?答案显而易见,为曼联打进四球的范尼毫无疑问是最令人兴奋的球员!41战胜斯巴达让曼联只需在下一场拿下里昂即可出线,而在4场冠军联赛打进7球的范尼给曼联的当红小生鲁尼好好地上了一课。《每日镜报》的头条这样说道———鲁尼能做到的,范尼能干得更好! 范尼感谢赫莫拉 36场冠军联赛打进35球,本赛季4场冠军联赛打进7球,5脚射门命中4次,这就是范尼!老特拉福德当之无愧的头号射手。

  在昨天的冠军联赛开始前,弗格森迫不及待地把范尼招进球队,因为他知道范尼的效率是曼联最需要的东西!第14分钟,斯巴达后卫赫莫拉在后场竟然直接把球传给范尼,荷兰人冷静地晃过门将首开纪录。“我想他根本没想到我会在那个位置,当看到皮球向我滚来时我也很惊讶!不过我还是得感谢赫莫拉,他的回传让我们取得领先,同时也让我们控制了接下来的比赛!”范尼随后将斯科尔斯创造的点球打进。

  下半场捷克通过一次配合扳回一球,老特拉福德的空气顿时变得紧张起来。不过又是范尼解决了问题,他的挑射越过了门将,这个球实际上已经宣布了比赛的结束。不过范尼的表演还没结束,终场前他又推射空门得手。尽管当鲁尼加盟曼联时人们在怀疑到底这个赛季谁将是红魔的一号前锋,但是现在这个问题已经不需要讨论了,鲁尼还要向范尼学很多东西!

  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射手榜上,劳尔以48球仅次于皇马传奇射手迪斯蒂法诺的49球,但是范尼却没有想过这个纪录,他现在想的只是为曼联比赛:“我没有想过这个纪录,但是每次我走进老特拉福德,那种感觉是美妙的,冠军联赛对我来说总是有着特殊的意义!” 老佛爷都为他尖叫 “范尼是最棒的,他的纪录令人难以置信!”发布会上弗格森毫不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词。

  弗格森很清楚,范尼才是曼联最危险的前锋,因此当他签下鲁尼时,他为英格兰最有前途的前锋设计的位置是在范尼身后。“他是我见过的最高效的射手,冷静、快速、果敢,这就是范尼最大的特点。所有伟大的前锋都喜欢在冠军联赛上表演自己的射术,范尼也一样!只是我没有想到今天他的状态会如此出色。”尽管比赛结束时,弗格森是一脸阴沉地走进休息室,也许苏格兰老头已经想到了周末没有范尼的曼城德比。

  曼联主场大胜斯巴达的同时,里昂也在主场42击败了费内巴赫,勒古恩的球队提前晋级,而曼联还需要在下轮主场对阵里昂时拿到3分才能确保晋级。(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