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图被禁七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四个半小时的听证会后,英足总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宣布了对穆图吸毒案的处罚结果———禁赛七个月,罚款两万英镑。对于穆图来说,这应该不是一个很坏的结果,毕竟七个月也就相当于这个赛季无法出战,而当穆图被切尔西解除合同之后,已经有多家球会表示希望引进穆图。

  吸食可卡因的穆图在上个月尿检呈阳性,他随后就开始了禁赛的生涯。根据英足总的 声明,穆图的禁赛日期将持续到明年的5月18日,这个时候大部分的欧洲联赛都接近了尾声。两万英镑的罚款对穆图来说不会成为问题,面对这样的结果,罗马尼亚前锋在昨天的听证会前就表示将放弃上诉的权利。而禁赛的结果与英伦媒体的分析大致相同,由于穆图在整个事件中一直都很配合英足总的调查,媒体预测穆图将接受最轻的惩罚———禁赛六个月。不过英足总显然不想给世界留下纵容吸毒者的形象,他们给穆图判了七个月。

  就在听证会召开期间,穆图的经纪人贝卡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不担心穆图的未来,已经有四家俱乐部向我们发来了邀请,其中两家来自英格兰。”穆图应该不用为前途犯愁,七个月后已经是自由球员的他在转会市场上肯定很抢手,阿森纳主帅温格和加拉塔萨雷主帅哈吉都表示希望在穆图禁赛结束后让他加盟。现在看来,穆图惟一需要做的就是和费迪南德一样在禁赛期保持好状态!(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