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劳尔救不了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22,皇马又没有获胜!在洛巴诺夫斯基球场,基辅迪纳摩仅用了23分钟就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幸好菲戈及时觉醒,他的一次助攻和一粒点球让皇马在乌克兰侥幸地拿到一分,但是银河战舰的表现实在让人失望。惟一有意义的事情,大概就是劳尔打进了冠军联赛的第48球,仅落后迪斯蒂法诺一球了。

  雷蒙没法对这场比赛感到满意,因为他们来基辅的目标就是三分,不过没有贝克汉姆 和萨穆埃尔,皇马在禁区边缘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在基辅20领先后,队长劳尔接菲戈的传球扳回一分,这粒进球是劳尔在冠军联赛的第48粒入球,但是与迪斯蒂法诺相比,劳尔的进球显然没有阿根廷传奇射手那样有含金量。迪斯蒂法诺的49粒进球为皇马连续捧回了5次欧洲冠军奖杯,而他本人在五场决赛中都有进球。劳尔自己对这个进球也没有太多的兴奋,因为他知道,平局意味着皇马在伯纳乌必须击败勒沃库森:“进球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将出线的机会掌握在自己手中!迪纳摩的开局很强硬,他们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做得很出色,不过我们很快打乱了他们的节奏,扳平比分让我高兴,但是这不是最好的结果!”

  主帅雷蒙现在已经想着勒沃库森了,德国人在罗马被逼平,这使得皇马的命运还在自己手里:“我对球员的态度满意,但是结果让我笑不出来。我们在下半场更接近胜利,但是我现在希望我的队员不要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错失如此多的机会!”只有卡洛斯依然保持着乐观,巴西人想的只是球迷:“我敢肯定我们的球迷会对我们的战斗精神感到高兴,我知道皇马必须击败勒沃库森,我们有这个能力!”(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