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尔夫:变性人可参加女子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丹麦人玛芮恩·巴格尔 Mi鄄anneBag鄄ger创造了一项历史,她成为第一个获得高尔夫球欧洲职业女子巡回赛LET参赛资格的变性人。不过玛芮恩·巴格尔去年三月份就已经创造了历史,她参加了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参加高尔夫球比赛的变性人。

  37岁的玛芮恩昨天打出了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四轮之后总成绩名列并列第9名,从 而顺利从资格学校毕业。“漫长的一周充满了艰辛,不过能实现从小的梦想我自然很开心。”玛芮恩·巴格尔说,“我卖了自己在澳大利亚的所有东西以资助这次资格赛。我失去了所有东西,除了朋友和家人,但是现在我觉得自己很富有。”

  欧洲职业女子巡回赛今年早些时候为了适应国际奥委会对变性人的规则变化而更改了规则,去掉了会员“生为女性”的限制,玛芮恩这才有机会参赛。(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