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又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子健)休斯敦火箭队又输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他们在加拿大多伦多以88比95不敌拥有飞人卡特的猛龙队,遭到NBA新赛季开战以来的两连败。但是这场比赛比起揭幕战来,姚明和麦克格雷迪的“MM组合”配合有了明显进步,威力也初见端倪,两人一共拿下38分。

  姚明全场砍下17分,还抓下9个篮板,麦迪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和4个篮板。“MM组合 ”全场打出多次精彩配合,最漂亮的一次是在第三节结束前4分钟,麦迪沿罚球线带球突破后妙传给姚明,后者在博什的防守下飞身扣篮,造成对方犯规。当地媒体现场评论道:“麦迪这个球分得很好,他和姚明正在慢慢磨合,以后会成为让人畏惧的组合。”

  上半场火箭队被对手打出一波11比0的得分高潮,直到下半场“MM组合”才开始发力,火箭队逐渐追上比分。但是最后一节火箭的防守又出问题,最终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火箭队主要还是输在全队配合生疏,而且“MM组合”难以得到队友的支持,首发小前锋杰克逊和后卫沃德两人只各得8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