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只有外援仍言勇 冲击三甲需有稳定心态做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李兴仁)志在冲击中超三甲的上海国际队昨天在客场与重庆力帆队战成1比1。

  国际队两名外援再次打出精彩配合,阿尔西诺在上半场助攻阿尤首开记录。但下半场伊始,力帆队替补上场的12号孙治打入扳平一球。此后双方均错过了几次机会。两队的机会大多建立在对手的失误上。国际队的进球得益于本队稳守反击的战术,但下半场国际队突 然和对手打起了对攻。可是,国际队的队员似乎没有足够的能力来进行阵地战的配合。

  在今年联赛一片混乱的情况下,发挥一般的国际队发现自己居然也有机会冲击前三,但这需要球队有稳定的心态。另外,昨晚的比赛也为国际队敲响了过于依赖外援的警钟。在阿尤遭到对手夹击,阿尔西诺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之后,国际队阵中没有好的国内球员能挺身而出。

  在昨晚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4比1大胜沈阳金德,深圳健力宝在客场1比0小胜四川冠城。目前健力宝领先鲁能8分,而联赛仅剩3轮,首届中超冠军几乎肯定将落入健力宝之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