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高开低走让其动力全无 图巴赢球发火闭口不提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17 齐鲁晚报

  好像没有谁喜欢平白无故地发火,除非他看到了不能容忍的事情。昨天,泰山队虽然赢了球,而且还是大胜,但比赛过程却不能令人恭维,所以图巴愤怒了。

  图巴发了“大火”

  尽管此前4轮未胜,但外界认为泰山队昨天大胜对手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毕竟沈阳队 与鲁能泰山不在一个档次上。

  或许正是因为这样,当看到被自己寄予厚望的弟子们一次次出现失误、一次次与进球擦肩而过时,图巴终于扔掉了绅士风度。第45分钟,泰山队员进攻失误错失射门机会,图巴一个箭步跨到场边,声嘶力竭地朝队员大吼:想好了再去踢!说完脸色铁青地往回退。

  没想到,图巴刚把脸转过来,场上队员便又出现了失误,只见他一拳砸在教练席上,砰然作响。在记者印象中,这是图巴入主泰山队以来在公共场合发得最大的一次脾气。可见他对一些队员的表现确实有点出离愤怒了。

  替补找不到感觉

  高尧、宋黎辉、王超、宗垒、尼古拉斯,5名主力缺阵,使得图巴不得不派上更多的替补球员。除了杨程,替补们并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这也是图巴发火的原因之一。

  上赛季后半段屡屡进球的韩鹏,昨天首发出场,但他却已经没有了进球甚至是射门的感觉。比赛还没结束,他就示意教练自己受伤要求下场。赛后一位主力队员表示,“这都是总上不了场给闹的,冷不丁打这么久已经不习惯了”。

  再看看其他替补队员,孟尧传飞了单刀球、老将范学伟第一次触球出现失误、张树栋的身上早已找不到前国奥队员的影子了。幸好联赛进入间歇期了,否则图巴还得为替补上火。

  闭口不再提夺冠

  在陆俊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后,图巴挺高兴,颇有些久旱逢甘霖的味道。但是,走到新闻发布厅后,图巴已经没有了当时的神情,可能是图家军本赛季“高开低走”让他没有了兴奋的动力吧。

  尽管图巴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意义重大”,但联赛只有3轮就结束了,泰山队获得中超冠军的可能性早被自己挥霍掉了。赛后,不少球迷都在打听深圳队的输赢,以计算泰山能否夺冠。但是,鲁能俱乐部已经开始和“夺冠”划清界限了,“我们会一场一场地去打,但自始至终也没说过要夺冠的事情”。

  本报记者王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