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滑稽表演活宝使者明日光临津门 哈林篮球队跃跃欲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0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阔别10年之后,享誉全球的美国哈林环球旅行者篮球队将再度莅临,开始为期10天的秋季中国大陆巡演活动,天津有幸成为第一站。明晚在天津体育中心,津门球迷可以“零距离”感受“活宝使者”精彩的表演。

  哈林篮球队是一支以精彩篮球技术表演为主,集对抗性、戏剧性、幽默和滑稽杂耍为一体的职业性篮球表演队,自1926年成立以来,已经在117个国家和地区表演了20000多场 ,为1亿2100万观众带去了欢乐。

  在副总裁杰夫·穆恩的率领下,包括18名球星的哈林篮球队已于前天抵达北京,昨天与媒体见面。杰夫先生表示,希望哈林篮球队能够把出神入化的球技和幽默滑稽的表演带给中国球迷的同时,激发和感染更多的中国青少年喜爱篮球运动。见面会上,哈林明星们表演了简单的“花活”,博得阵阵喝彩。

  哈林篮球队今天仍留在北京进行演练,明天上午将抵津,晚上7点半,在天津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始表演。除了表演最花哨的花样篮球技术,球队还将现场传授一些独家的、甚至NBA都不会的篮球秘笈给喜爱篮球运动的观众,并邀请青少年上场和他们一起游戏。对于天津的首场表演,球星们充满了期待,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要把最精彩的表演献给津门球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