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罕见单后卫阵容力帆造 主帅希佐要美金不要理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7:49 重庆晚报

  背水一战有两种结果,一种是韩信那样破釜沉舟,真正的置之死地而后生,另一种就是马谡式的自断生路,全军覆没。韩信和马谡都是在赌博,只不过前者能判断形势果断出招,后者却是刻意制造绝境,仓惶应战。希佐就像马谡,在还没有到绝境的时候他却非要人为地制造绝境,最终落个落魄的下场。

  四天前希佐在成都一口气用了五名攻击型球员时,人人都说他在赌博;昨晚当他将 替补席上所有的进攻球员换上场,使得场上只有一名后卫的时候,大家只能认定希佐疯了,“简直是胡来,如果国际队把握机会能力好一点,我们至少会输四五个。”下场后力帆将士怨声载道。

  为了一场胜利,为了拿到迪那莫老板手中的几十万美金,希佐似乎已经顾不得任何常理了。在伊万有伤的情况下,他将多莫科斯和舒马赫两名攻击型前腰同时放在前场,锋线还有石俊和李国旭两名前锋,希佐昨晚的首发阵容将他想拿三分的渴望明白无误的表露在众人面前。尽管力帆上半场气势很足,但几乎没有任何的射门机会,多莫科斯和舒马赫的状态不佳和位置重叠使得力帆中场失控。出人意料的是,希佐下半场却没有将发挥失常的两名罗马尼亚人换下,他用攻击型前腰吴庆换下了拉伤了大腿的后防核心魏新,将阵型变换为433。接着又用孙治替换另一名后卫周麟,这时,力帆场上的后卫只剩下张宇一人,这绝对算个世界奇迹。当第67分钟前锋王祥换下防守后腰霍智宇时,力帆场上的攻击型球员已经多达7人,希佐孤注一掷的举动让人瞠目结舌。比赛最后半个小时,将所有“弹药”全部上膛的力帆队却没有将对手炸开花。相反,国际队却趁力帆中后场空虚大打防反。

  希佐疯了,但他也输了,原本这场比赛是拯救他的救命稻草,但他“疯子”式的赌博换人却失掉了队员对他仅存的信任,他的心态失衡只能使他离胜利越来越远。

  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