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龚睿那处子秀“触电”齐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龚睿那处子秀“触电”齐秦(图)
  本报讯作为继龚智超之后中国羽毛球女单的当家花旦,龚睿那近两年也一直占据着国际羽联女单排名的首位。但在今年雅典奥运会冲击女单金牌失利后,龚睿那即将出演荧屏处女作的消息已经传遍娱乐圈,而据知情人透露,龚睿那此次和齐秦在《我拿什么爱你》中牵手,竟然完全是齐秦一手促成。

  《我拿什么爱你》对于齐秦和龚睿那来说,都是自己出演的首部电视剧。片方表示,世界冠军龚睿那此次能够客串该剧,并在剧中和男主角齐秦有对手戏,是齐秦在确定出演后,向片方推荐,称龚睿那条件很好,也有名气,可以给该剧增光添彩,并让片方特意为其设计了对手戏。而为了让初登荧屏,还没有表演经验的龚睿那更好地适应,为其度身打造的仍然是一位体育明星,基本上就是龚睿那自己演自己。

  目前,齐秦已在上海剧组全心拍戏,龚睿那在广州参加比赛,将于11月20日以后进组参加拍摄。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齐秦住在剧组专门为他租的一个四居室的公寓里,每天拍完戏回到公寓已经很疲惫了,但他每晚都煲电话粥到深夜,电话那方的人很有可能就是女主角龚睿那!记者打电话到中国羽毛球队广州训练基地询问龚睿那的情况,和她同住一屋的室友说她每晚也是煲电话粥到很晚,而且每次打电话都是一脸幸福的模样,但她对电话那边的人是谁很保密,连室友也不肯告诉。

  据了解,比赛结束后,龚睿那将离队到上海停留一段时间,参加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的拍摄。邱季龚睿那:拍电视只是客串

  据新华社长沙电 针对“世界冠军龚睿那触‘电’”之说,龚睿那在电话中称,拍电视剧纯粹是客串,好玩而已,绝对不会耽误训练。

  尽管触“电”一事早已天下皆知,但正在北京备战的龚睿那谈及此事时仍保持低调。龚睿那一再声明,自己参加拍摄只不过是客串而已。她说,当初之所以接受拍戏的邀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该剧的制片人与自己是好朋友。她虽然没有表演经验,但由于这次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羽毛球明星,所以这种本色演出对于初次触“电”的她来说,应该没有太大障碍。“我只是想尝试一下不同的挑战,也是为了好玩。”龚睿那说。

  龚睿那称,自己也是经过国家队和省队教练同意才接受这次拍戏邀请的,“我要等参加完11月份的中国公开赛和新加坡公开赛以后,我才能开始拍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