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消费商品采购网打造全新贸易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5:36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何文琦贺安)中国消费商品采购网是中国(深圳)消费商品采购大会的网上商贸平台,客商透过这个快速而便捷的途径,可以获得更多商机。据悉,中国消费商品采购网今年进行了全新改版,新增了商贸服务新功能。

  网上预约洽谈的平台

  网上预约洽谈继续成为第三届中国(深圳)消费商品采购大会的亮点之一。供需双方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消费商品采购网,选择目标客户并发送洽谈意向,由采购大会组委会安排展商之间、展商与买家之间在展会期间进行接洽。这样极大地缩短参展商之间、展商与买家之间的距离,从而提高了展览期间的工作效率。中国消费商品采购网还即时将企业发送/回复的洽谈意向通过手机短信通知目标客商。

  寻找商贸资源的平台

  中国消费商品采购网今年改版的一大变化就是增添“商贸资源”平台。该平台自开通以来,注册用户不断增加,并且每天都有上百条供求、合作、代理、加工信息更新。网站注册的会员企业都可以自由发布自己的供求、合作、加工信息。其发布的各项产品(服务)信息将即时进入中国消费商品采购网的产品库,方便买家搜寻所需产品。此外,在采购大会期间商贸资源平台还将提供展会现场的最新供求信息,为现场客商相互接触提供机会。

  据统计,目前网站日常访问量600多人次,高峰时期达10000人次/天,总访问量已达1500000人次。大会期间预计日访问量将达10000人次。在“中国消费商品采购网”上预先登记参加第三届中国(深圳)消费商品采购大会的观展商已达2000多人,许多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菲律宾、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巴基斯坦、以色列等国家的企业都在网站上登记观展。

  中国消费商品采购网还将在本届采购大会上根据采购网会员企业、采购大会参展商、采购大会观展商三种类型共设立九个奖项,其评选条件是知名企业、产品有特色的客商优先;常登录中国消费商品采购网进行各类商贸活动的企业优先。供应商、贸易商、服务商、采购商都有一定比例当选。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何文琦贺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