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级五牛10天连战3客场 甘忠德下令最后4战必须拿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3: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从本周末起,五牛队将连续征战3个客场。球队出发前,总经理甘忠德向球队发出狠话:最后4场比赛,你们必须给我拿6分。他告诉主教练余东风,出于保级需要,这6分任务必须完成。五牛队已于昨天启程前往江苏。

  3号上午9点30分,甘忠德陪同成都市体育局两位副局长,前往球队看望了队员。甘忠德在高度赞扬了队员上轮面对武汉队时的拼搏精神后,巧妙地运用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将 队员们逼到了“悬崖”边上。甘忠德告诉队员:既然你们能够战胜当时的中甲领头羊武汉队,那么相信你们就能够拿下任何一支中甲球队。最后4场比赛要求你们拿6分,应该不过份吧?!

  在最后四场比赛中,五牛队将分别面对:江苏、建业、广州、珠海。这4支球队实际上有一个共同特点:都不会因为升级或者保级与五牛队死拼。珠海已经成功升入中超,而另外三支球队既不能升级,也无保级之忧,他们放过五牛一命不是没有可能。

  五牛最后四轮赛程表

  轮数 时间 对手地点第30轮11.06江苏舜天南京第31轮11.10河南建业郑州第32轮11.13广州日之泉广州第33轮11.20珠海中邦成都第34轮(五牛轮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