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距离冠军只差一步 李毅返国足谢天谢地谢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3: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健力宝1:0击败无保级之忧的冠城夺冠只差1分

  本报讯(记者宋曦方珲)1分!深圳健力宝距离第一届中超冠军,也是深圳足球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只差1分了。昨天晚上,四川冠城主场0:1败给深圳健力宝,在对手的夺冠路上送了一程。

  感谢1:联赛冠军深圳唾手可得

  “今天我们运气太好了……”发布会上,健力宝队主帅朱广沪说到这句话的时候声音小得可怜,但随后,朱广沪突然提高声调,“我们需要这场比赛的结果。”昨天的川深战,深圳队险些不能获胜。比赛的上半场,健力宝队抓住了唯一一次机会,由李毅捅射敲开了冠城队球门,而随后丹尼尔的头球却只能擦着门柱划过。下半场,川队两个必进之球又鬼使神差地击中立柱。第53分钟,丹尼尔形成单刀,面对对手出击的门将李雷雷,丹尼尔轻巧推射,皮球却正好击中右侧立柱弹回李雷雷怀中。而在15分钟后,谭望嵩的推射又一次击中了同一根立柱。川深战,就连成体中心的立柱也在将健力宝队推向冠军宝座。3分钟的补时很快过去,深圳健力宝第一次在成体中心击败川军。

  感谢2:李毅进球再入国家队

  在本场比赛同样引人注目的是李毅,即将被国家队抛弃的李毅在最恰当的时间打进了最重要的一个进球。作为上赛季甲A联赛最佳射手的李毅,却在本赛季长达18轮的时间内一球不进,而在国家队中,李毅也备受责难。今天,国家队就将正式公布生死战名单,李毅在这场比赛的表现也将直接决定他能否入选国足。然而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答案揭晓。李毅以一个极不正规的动作捅进了他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就连杨晨也在中场休息时拍了拍李毅的肩膀,“开胡了!”

  赛后,李毅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场胜利对我们球队来说太重要了,只差1分,中超冠军基本上就是我们的了。”但在谈及这个球对他自己的重要性时,李毅说得轻描淡写,“上个赛季是最佳射手,这个赛季确实不太对劲,我想这个进球对我同样很重要。”

  将深圳队几乎送上冠军宝座,将李毅送进国家队,冠城虽然昨天输掉了一场对他们并不重要的比赛,但对深圳健力宝来说,却是谢天谢地谢冠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