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狼王想要MVP和总冠军 加内特新赛季大两双完美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2:46 东方体育日报

  准备就绪、全神贯注,当凯文·加内特出现在目标中心球馆时,脸上的表情告诉所有人他的渴望:森林狼需要冠军,但狼王也需要又一个MVP头衔。

  28分20个篮板的大两双,外加7次助攻3次盖帽,数据证明了加内特的野心。上赛季加内特也拥有一个大两双的完美开局:首场对阵雄鹿时拿下25分21个篮板,这对他本赛季卫冕MVP是个好兆头。

  “当你拥有KG(加内特)这样一个身高超过7英尺的全能球员,他能使整支球队与众不同。”新近从湖人转来的前锋马德森这样评价。加内特本赛季前被全联盟总经理投票选为最想得到的球员(得票率达到43%),森林狼骄傲地自夸他们的当家球星超过了得州任何一个大个子、超过了南佛罗里达的更大的大个子,超过了洛城最坚毅的人。而加内特本人则难得地谦虚:“我得感谢其他球员,比如说一个艰苦的‘糖人’(奥勒沃坎迪),他们的存在让我更具有竞争力,让我表现得更像一个MVP。”

  不过球队显然认为一枚总冠军戒指比一座MVP奖杯更重要。“去年,他知道自己必须做什么,但是他不知道该怎么样整合整支球队。”后卫卡塞尔认为加内特越来越无私,“现在他懂得了如何带动我们一起表现。”

  “凯文希望赢得总冠军,那才是他真正的目标。”森林狼篮球运营部副主席麦克黑尔说,“尽管有时候你会觉得个人荣誉很美妙,但你毕竟渴望NBA总冠军。很幸运,我们的这支球队越来越团结,总冠军是我们所有人的共同目标,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也都是为此目标而努力。”

  在狼王的带领下,素来我行我素的斯普雷维尔也有所收敛。“我们队的可怕之处在于,如果有一个人打不好,那么他很快就会被另一个人所替代。”斯普雷维尔表示,尽管面对自己的旧东家只得到10分,尽管近几天来一直为续约问题闹情绪,狂人本场还是兢兢业业。

  昨天是近两个赛季以来加内特、斯普雷维尔、卡塞尔、奥勒沃坎迪和斯泽比亚克头一次同时健康地首发登场,加内特巡视群狼,雄心大发:“我早就说过,只要没有伤病,我们就是一支神奇的球队!”作者:潘丽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