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未胜归罪天气与草皮 成耀东与阿尤难见一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2:3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

  比赛结束,电视镜头“聪明”地找到了躲在角落的成耀东,东东手上还紧紧拿着对讲机,脸却是一片平静,1:1,谁都笑不出来。

  助理教练吴兵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没见什么笑容,他尴尬地说:“这样的结果 有些遗憾,我们有很多机会,但都错失了。”吴兵把这个错失的原因怪罪给了天气和湿滑的草地。

  阿尤原本是最应该放声大笑的,因为凭借本场比赛的这个进球,他以14个进球把李金羽甩得远远的,中超元年的金靴,他已经穿上了一只。但离场的时候,他也阴霾着脸,没有说话。

  下半场第15分钟,中场王一脚斜传,黄勇在禁区内凌空射门,可惜球击中门柱弹出,国际队错失一次破门良机;终场前5分钟,国际队右路发动进攻,李彦在禁区内一脚横传,王在中路凌空一脚弹射,球越梁高出,国际队再度与进球擦肩而过,这样的情景,让在场边的吴兵捶胸顿足。

  谁都闷声不响,就算一只金靴在脚,也比不上从指缝里悄悄溜走的3分。对国际而言,哪怕对战重庆这样的鱼腩球队,他们也迫切需要一次客场的胜利。一年了,他们太久没有体会过在别处的酣畅、爽快。

  全场唯一还有些笑脸的,就是重庆主帅希佐,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只说了一句话:“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赞同对方教练的说法。”这样的结果,对他而言或许是皆大欢喜。但对国际而言,却是一种难以体会的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