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宁信誓旦旦国安至少今年不会退 中超改革被国足叫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2:2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有媒体称中信国安将退出中超,而且中信集团老板王军有可能今天召开发布会对外宣布此事。对此,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昨晚明确地予以了否认:“这太可笑了,记者怎么能这样编假新闻呢?我们不会退出,至少今年不会。”

  近日来,一直有媒体在发布关于国安要退出的新闻,杨祖武以及俱乐部的其他领导都在不同的场合辟过谣,可是昨天的传言更加离谱,中信集团老板王军要亲自出面开发布会,有多重大的事情需要王军出面开发布会?罗宁都觉得不可思议:“老板王军出面?什么叫出面?老板天天都出面,只是在哪出面而已。这种假新闻太可笑了,国安俱乐部要退出的话,俱乐部的老总出面或者中信国安的老总出面就可以了,老板王军哪里顾得上这种事情。”

  当然罗宁最不可理解的还不是这一点,他说:“我们当初罢赛时就可以直接退出,为什么不退?因为我们希望和中国足协一起推动中国足球的改革,希望把中国足球搞得更好。现在我们的改革正在进行,我们为什么要退出?”确实国安俱乐部涉足足球12年,对足球的感情一如既往,如果在这个最低谷的时候退出,这么多年的投入所得到的回报是最低的,“我们如果退出也不在这种时候,多亏啊!”一位负责经营的副总说。

  罗宁最后很确定地告诉记者:“我们肯定不会退出足球,除非发生特大的事情使我们不得不退出,但是至少今年肯定不会再有这种事情。所以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今年肯定不会退出。”

  罗宁解释改革暂停原因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取消了降级的中超联赛已经很萧条地进行了两轮,“改革者”们突然没有了动静,昨天罗宁告诉记者:“我们一直在等待国家队比赛结束,而且看看足协的改革进展如何。”

  “改革者”暂时偃旗息鼓的理由是:联赛的进行是为了保证国脚们的状态,一切以大局为重,而足协的改革工作小组也开始行动。在周二的中超常委会上,保守派重庆力帆的老板尹明善突然被吸收进改革小组,这似乎是一个信号,足协希望在改革小组中渗透进他们可以控制的力量。

  对此,参加了中超常委会的杨祖武说:“足协让尹明善加入,说是希望社会各界的人士都参与进来。我是不会被骗的,要不然青岛队的投资者还是国企呢?为什么不让他们加入呢?”

  罗宁则大度地表示:“改革不分先后,我们当初说过他们迟早会加入改革行列的,现在这不是走到一起了吗?对于足协,我们是听其言、观其行,只要足协的改革措施符合大家的利益就行。现在我们都是在为11月17日国家队的比赛而努力,等比赛结束了,我们会与足协共同推进改革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