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毛球老队员申请兼教练 李永波:会尽力帮助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2: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日前中国羽毛球队4名世界冠军夏煊泽、高崚、张军和张宁向队里提出了队员兼教练申请,期望能够继续为中国羽毛球队“超期服役”。对于弟子们的一番心意,总教练李永波也很感动,表示会尽力帮助他们。

  在奥运会后,中国羽毛球队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换血,包括29岁的张宁等一批老队员都继续在队里服役。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加,这些选手也开始考虑自己的出路问题。日前 ,张宁、张军、高崚和夏煊泽4名老队员都向队里提出了做队员兼教练的申请。

  “我到现在打了十几年的羽毛球了,对羽毛球的感情没法割舍,但是从个人来说,身体又慢慢不如从前了,总会有一天打不动的,我想申请做队员兼教练是继续我羽毛球事业的惟一选择,只有这样才能不离开羽毛球。”一向憨憨的张军说起话来却十分动感情。世锦赛冠军夏煊泽也表示:“作为一名老队员,这么多年的国际比赛经验,也希望能有机会传授给小队员们,也算是为中国羽毛球再尽一份儿力。”

  已经抵达广州准备中国公开赛的总教练李永波谈起弟子们的申请也十分动情:“要让他们坚持到2008年肯定太难了,就这么回省也太可惜,所以兼任教练的选择对整个队伍的建设是最好的。作为教练我很欣赏他们的举动,当然最终这一申请能否实现还要通过队委会。现在大家的目标是先打好中国公开赛,等回去后肯定会讨论这事的。”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