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代表一吐十年怨气 阎世铎不讨好直面四小时声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0:58 辽沈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孙可报道昨天上午召开的足协与足迷代表见面会如人所料地成为一次务虚会。在对与会的13位球迷代表提出的中国足球改革的十几条意见表示赞成之后,阎世铎只表示足协会将改革进行下去,希望各地球迷协会做好球迷组织工作,带领球迷文明观赛。

  原本两三个小时结束的会议一直开了将近4个小时,来自12家俱乐部的13名球迷代表一口气将10年来的怨气发泄了个够。而除了对中国足协、对阎世铎的声讨之外,球迷代表们 还纷纷将当地球迷的意见和要求整理成为书面文件上交给足协,其中有关要求足协进行改革、要求司法介入调查假球黑哨及重视球迷的利益等成为大家普遍的要求。

  为了表示对球迷们的重视,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南勇及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参加了昨天的见面会,但面对球迷代表提出的批评及要求,足协的领导们只是面带笑容接受,却没有作出任何具体安排或推出任何措施。“深化改革、保证比赛真实性及精彩”是阎世铎作出的保证,但这种保证更像是一种口号。

  中午12点50分,走出会议室的阎世铎在面对记者时只说了几句“会议召开得很成功”之类的套话便匆匆离去。而球迷代表们在接受采访时虽然对足协的这种“体贴下情”的做法表示满意,但纷纷表示不希望这次会议成为“走过场”的会议。

  另据悉,下周二到下周三,球迷协会的代表将在沈阳召开一个“声讨”足协的会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