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关头赞助商中誉郑重承诺:不拖欠辽足一分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0:54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昨天,辽足的主赞助商中誉汽车公司董事长童江亮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辽足目前的好成绩感到高兴,同时他郑重承诺:“我们对辽足的奖励会严格按照合同执行,不会拖欠一分钱!”

  按照中誉汽车和辽足俱乐部在5月份签署的赞助合同,除了1500万元人民币的冠名费之外,中誉方面还提出了额外奖励方案,其中包括辽足客场取胜奖励30万元,主场取胜20万 元。另外,最为关键的是对辽足取得足协杯赛、中超杯赛和中超联赛的名次上也有相应的奖励制度。不过本赛季辽足在中超杯赛和足协杯赛已经被淘汰,唯一可以得到巨额奖金的就是中超联赛。按照合同规定,辽足如果取得中超第三名,可以获得300万元人民币奖金,第二名是接近500万,冠军是600万。这笔奖金将全部由赞助商中誉汽车提供。加上辽足从中国足协年终获得的联赛经营分成,辽足如果保住前三的位置,最少也可以拿到600万,假如真的拿到冠军,最多可以获得1000万的巨额奖金。对此,童江亮在接受采访时郑重表态:“辽足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我们非常振奋。当初的奖励制度,我们绝不会食言,合同当中怎么规定的,我们就怎么执行!”

  对于辽足在本赛季传出的假球和赌球传闻,童江亮表示也从各个渠道有所了解,“我认为,这么优秀的球队出现这种情况是不应该的。我们希望看到的是健康的足球!”童江亮表示:“我们是否继续再跟辽足合作现在还在观察当中。我们对辽足的状况也有所了解,如果辽足的问题解决了,我们自然会继续考虑跟辽足合作,如果解决得不好,我们也不再跟辽足合作了!”

  据透露,本赛季中誉汽车赞助辽足的款项目前还没有全部及时到位,但是童江亮郑重承诺说:“我们不会拖欠辽足一分钱,这点请大家放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