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文卓的爱情很“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21:55 辽沈晚报

  沈阳女孩张丹露因演出《东北一家人》中的“牛小玲”让观众熟识,但却是因为与赵文卓谈恋爱才红火起来。现在张丹露的戏约不断,刚刚又加盟了《喜气洋洋猪八戒》出演小蝶。昨日,张丹露在片场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虽然她一再否认自己不是借助赵文卓的名气炒作自己,但是,她还是不否认,赵文卓不仅给了她美妙的爱情,也让她的事业更上了一层楼。

  第一次见赵文卓:觉得他挺“腕”

  张丹露刚刚与赵文卓恋爱的时候,她就曾兴奋地把这个好消息在第一时间告诉了家乡媒体,但那时接受记者采访时张丹露很羞涩,很多话都是点到为止。不过恋爱一年后,张丹露大方起来。“我和文卓是在2002年10月16日认识的,不久前我们才过完两周年的节日,这个日子已经成为我们俩目前最重要的日子。”张丹露说,两年前她偶然路过北京三里屯的一个酒吧,被里面的朋友叫了进去,赵文卓就在她的朋友中。“我第一次在生活中见到他,文卓只是淡淡地打了招呼,寡言‘很酷’有点‘腕’的感觉。”“很巧的,后来我们一周内又连续遇见三次,第三次因为我的车还在修理厂,文卓用他的车送我回家。当年我觉得一个‘腕’开车送我回家,挺高兴的。然后,我们礼节性互留了电话。第二天,我恰好在电视里看见文卓演的霍元甲,我记得是第27集。就给他发了一个短信,说在看他的戏。赵文卓回电话得知我病了,马上专程为我买了药和水果。”之后,俩人很快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第N次见赵文卓:他值得厮守一辈子

  张丹露说在与赵文卓恋爱后,她才真正感到做女人的幸福。“我们甚至想24小时形影不离,我们立了一个规矩,分开的日子不能超过15天。”张丹露透露,等赵文卓拍完《七剑》马上就会跑到大理来探张丹露的班。

  赵文卓以往的女友不少,包括梅艳芳,而且赵文卓现在还有一个两岁的儿子。对此,张丹露一直用另一种思维看待。“赵文卓和梅艳芳的感情我没有问过,这是他的隐私。我记得梅姐去世的时候,文卓特别难受,可以看出他用情很真。”而对于赵文卓的儿子,张丹露倒是从中看出了赵文卓有责任感,“他一直承担着两岁儿子的抚养义务。我觉得文卓值得我一辈子守候。”张丹露笑言,赵文卓早就见到了“岳父母”,也算成了半个东北人。

  本报记者 乔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