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盖茨归队王立彬练兵忙 盖天力男篮昨日兵发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6: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勇)在主帅王立彬的带领下,盖天力男篮昨天下午兵发北京,为11月14日开战的CBA新赛季进行最后的热身。

  在“最后一个大佬”盖茨归队后,盖天力男篮也终于凑齐了全部的人马。尽管,在此前的集训中,无论体能训练还是攻防战术的演练,王立彬的执教思路已经初步体现,并逐渐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但由于各方面原因的困扰,男篮西部行、北区四强赛等热身赛,缺兵 少将的盖天力并未能得到完全的检验。

  正是出于“最后时刻找毛病”的考虑,昨天下午,包括盖茨、戴克两位外援在内的盖天力全体将士出征北京。在北京热身的3天里,盖天力将先后与八一、奥神两队进行教学比赛,并考虑与北京首钢队再度交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立彬表示,此次热身赛中发现的问题,将成为球队7日回到西安后训练的重点,“虽然联赛前四轮面临缺少3名主力的困扰,但我们还是要尽全力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