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晚报:谁动了京连的奶酪 谁搅了中超的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5:27 北京晚报

  “终于可以回家了!”昨晚,现代队球员在获胜后都露出了笑容,1比0击败了实德后,现代队取得了主场4连胜,球队积分明显上升。国安俱乐部赛后仔细一算,发现今年现代队原本也有希望冲击冠军,然而混乱的中超使这个希望落空了。

  昨晚,当队员们回到俱乐部看到最新的积分榜时,发现球队已悄悄地攀升至第7名,耶利奇和阿莱克斯兴奋地边看边议论,脸上露出了笑容。本场比赛后,队员们算了一笔账, 如果不算足协扣减的3分,和在客场打四川冠城时莫名其妙的失利所减少的3分,两个3分相加,再加上现在积分榜上的22分,现代队就是28分了,仅比排名第二的辽宁队少1分,能排进前三名了。

  其实,今年现代队有4场球都是在比赛最后一刻失球的,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或者0分。这4场球中,既有现代队不成熟的原因,也有受赛场外因素干扰的结果。现代队一名球员感叹说:“如果今年中超没有这么乱,今年夺冠的还不知道是谁呢。”

  与现代队发出同样叹息的还有大连实德队。实德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积22分,排名第六,如果加上被足协扣除的6分,现在也能排进前三,也有夺冠希望。实德队球员王圣说:“如果中超不这么乱,足协不罚我们,我们绝对有夺冠的希望。”

  昨天,现代队结束了中超这一阶段的比赛后,也结束了熬人的封闭训练,全队将放假几天进行调整。当记者询问球员们何时回家时,球员们戏称:“家在哪儿,我都忘了。”虽然球员们对本场比赛前俱乐部采取的暂时“没收”手机,切断与外界联系的措施有点想法,但封闭训练排除了俱乐部球员参与赌球的可能性,令球员在不受外界的干扰下安心训练和比赛,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陈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