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场头顶脚踢 下场咳出血丝--孙吉带病上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4:03 新民晚报
上场头顶脚踢下场咳出血丝--孙吉带病上演帽子戏法
  假如没有孙吉的3个入球和1次助攻,申花队昨天不可能在主场拿到1分。比赛结束后,实现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帽子戏法”的孙吉,却遗憾不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赛后,有朋友夸奖孙吉:“你是申花的忠臣。”而一名高层领导,则通过孙祥,向孙吉传递了一条信息:“你捍卫了申花的尊严,捍卫了上海足球的荣誉,你是男人中的男人。”对此,谦虚的孙吉立刻说:“王珂、马丁内斯、阿里他们都很拼的。”

  连进3球后,孙吉的手机立刻成了热线,很多人恭喜他,甚至谈到了“入选国家队”的问题,却很少有人感觉到孙吉心头的愁苦。在回家的路上,坐在副驾驶座位的孙吉对弟弟孙祥说,自己最遗憾的是“最后一分钟没有抓住机会,帮申花队将比分反超”。

  而谁也不知道的是,沪津之战结束后,孙吉又开始咳嗽了。这一病症已经困扰他很久,但孙吉总是在病刚刚好些,就坚持上场比赛。回家路上,孙吉不时咳嗽,甚至咳出了一些血丝!尽管如此,孙吉依旧表态:“只要申花需要我,我拼命也要上场踢好球。”

  和哥哥相比,孙祥已是国脚。但昨天孙祥仍被哥哥的表现征服:“他是最拼的,也是最棒的。”

  回到家后,疲惫的孙吉立刻准备上床睡觉。临睡前,孙吉平静地说:“我相信申花队会好起来的。”

  本报记者晏秋秋

  孙吉场上生龙活虎记者周国强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