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领队戴春华怒发冲冠:丢球有没有指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4:00 新民晚报
申花领队戴春华怒发冲冠:丢球有没有指标?!(图)
  “你们说,丢球有没有指标?有的话说出来!”沪津之战中场休息时,申花队领队戴春华发怒了。当着全体队员的面,他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声音一下子提高了八度:“你们自己考虑一下,下半场该怎么踢!”

  戴春华的话音刚落,马上有队员对戴春华说:“戴指导,你这么说很对。领队说这话了,我们下半场要拼命踢回来。”

  在中场休息时,门将虞伟亮对一名队友的表现非常不满,甚至想直接冲过去理论。最终被教练刘军拉住。

  这是戴春华重新出山后,第一次发火。一名教练赛后表示,戴春华如果不发火,这场比赛根本不可能踢成4比4平。由于申花老总楼世芳在北京参加中超常委会,因此戴春华挑起了球队管理的重担。但他没想到,就在他的眼皮底下,申花队后防线接二连三地出现低级失误,丢球非常轻易。

  比赛结束后,低调的戴春华不愿意接受采访,也不愿意透露自己怒斥球员是否有所指。他只是召集教练组观看比赛录像。一名教练透露说,由于拍桌子时非常愤怒,戴春华的手掌受了轻微的擦伤。

  本报记者晏秋秋

  多亏孙吉和王珂(左)等进攻队员的出色表现,才使申花免遭失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