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收购力帆传言惹祸上身 尹明善山城震怒:造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2:02 新闻午报
徐明收购力帆传言惹祸上身尹明善山城震怒:造谣
本报特约记者艺军发自重庆

  昨天,南方某专业体育媒体刊出了一篇题为“徐明西南乾坤挪移”的文章,透露徐明正在和尹明善商谈,收购力帆俱乐部。消息发出后,力帆俱乐部昨晚马上作出了反应,老板尹明善亲自出马召开媒体恳谈会,表示“这条消息肯定是假新闻,这对力帆和实德俱乐部是一个很大的伤害。如果这是真的,那就是力帆和实德两大俱乐部在非法买卖,而徐明收购相关俱乐部就是一种违法。”

  或许是徐明到重庆来考察暗合了这一说法,因此昨天该专业报的两条消息中有很多都来自于徐、尹的接触,但尹明善昨晚也承认了他和徐明的确坐在一个桌子上吃饭,但却只字未谈足球两字。

  据尹明善回忆,几天前,一位重庆的大商人请他到一家酒店吃饭。本来他不是很想去,由于碍不过面子,终于还是去了。走到酒店后,首先出来的就是请他的那位大商人,随后徐明第二个出来,他很吃惊。由于当时有很多客人,尹明善甚至没有和徐明谈什么话题,只是在交谈中,两人有几次谈话。但至于足球问题,尹明善认为这是一个敏感的话题,所以完全避讳。

  那尹明善到底和徐明谈了些什么呢?据尹明善透露,徐明是到重庆来考察投资项目的。徐明告诉尹明善,他对这里的投资很感兴趣。然后他向尹明善询问了哪些项目比较好。而作为在政协负责引资的尹明善当然很高兴,于是向他介绍了一些投资项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